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电商拓展贵州茶产业空间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7月13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记者刘久锋

  茶产业的产业链是由生产过程中的生长环境、工艺加工再到销售构成的,在互联网时代,茶叶生长、生产和加工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很直观地让消费者看到,同时,还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指导,通过互联网销售,茶叶卖出去后,可对信息进行收集,与消费者在网络平台上进行互动。

  近年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大力扶持贵州茶产业,从2007年省里出台促进茶产业发展的意见,到2014年的《贵州省茶产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贵州茶产业已经从2007年的100万亩,发展到600余万亩,贵州茶产业获得了前所未有地发展。

  如今,茶叶面积是有了,加工有了,产量有了,传统的市场也有了一席之地,而电商市场的道路在何方呢?如何在“互联网+”时代为茶产业发展衍生更大的空间呢?

  “茶电商的增长空间是无限大的,如今这种大平台、大整合,做电商也要做垂直产业,要做深做透,把产业服务做好、做细、做透,需要专注将茶做好,还需要一个长期的摸索过程。”兰馨公司负责人金循告诉记者。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