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奉化市水蜜桃电商热卖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7月07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浙江宁波奉化水蜜桃“甜蜜”亮相某电商平台,一箱12只装的精品水蜜桃只需79元就能包邮到家。上线6个小时,订单数就突破了3200箱,不到一天时间就已被订购4700箱。

  在位于沙堤村的锦屏山水蜜桃专业合作社里,工作人员正忙着将一只只香甜可口的水蜜桃装箱打包;而另一边,顺丰速递的专车已蓄势待发,准备将这些打包好的桃子第一时间送往全国各地。锦屏山水蜜桃合作社社长周方龙告诉笔者,一天半时间超过了4700箱,雇人打包也来不及,第一天只赶发了1000箱。

  其实水蜜桃“触网”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在三年前,合作社就已经与宁波的一家电商平台联手将水蜜桃卖到了网上,但是销量一直不高。此番进军网购平台,合作社可谓是下足了工夫。周方龙预计,今年合作社将会有70%以上的水蜜桃通过电商渠道销往全国各地,而这一销量将是去年合作社总销量的三倍,“今年网销两三万箱应该没问题。”

  卓建青徐欣黄成峰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