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互联网+”成密云旅游营销新常态

三农 京郊日报 2015年06月30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通讯员于思洋 李伟)云峰山童话树屋、“奔跑吧兄弟”密云古北水镇录制、雾灵西峰高山滑水攻略……连日来,一则又一则密云旅游资讯在互联网上获得了高点击率,吸引了游客的眼球。随着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旅游信息的海量增长以及旅游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旅游”成为密云旅游推广营销新常态。

  年初,密云县旅游委委托专业公司针对北方市场和密云旅游市场客源结构、密云旅游品牌知晓率、认知渠道等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制作完成5套不同的调研问卷。截至目前,共有1.1万余名网友填写了调研问卷,县旅游委在此基础上编制完成了旅游消费者行为调研分析报告。

  根据调研报告,密云县旅游委明确了全年旅游营销的主要方向,就是利用互联网进行密集报道和地毯式宣传。入春以来,密云县旅游委邀请新浪、百度等媒体来密云对景区或相关旅游产品进行亲身体验,并将对应的旅游资讯在这些门户网站上进行滚动式播出;在拥有63万余粉丝的北京旅游网官方微信上发布上百条关于密云的旅游消息;请网络大V来密云免费体验,吸引更多人的眼球……为给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县旅游委还请携程、去哪儿等网站的专业人员来密云采集、发布信息。如今,密云的许多民俗户、酒店的食宿都可以直接在网上预订。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