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互联网+”让花椒直奔大中城市

三农 华龙网 2015年06月30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龙网讯 “我们这个花椒专业合作社通过自己的电子商务销售平台,把产品直接销售到成都、重庆、上海等大中城市。”在专业合作从事管理的李万林介绍,去年的鲜花椒每公斤价格10元,干花椒每公斤70元,今年价格更好,目前已有大客户给出订单。

  5月27日,当天,笔者在该镇光华村6组花椒基地看到,满山漫野的花椒树排列有序,一株株不到一人高的枝条上长满了青色的鲜花椒,一幅丰收在望的美景叫人喜上眉梢。

  据了解,该专业合作社现有生产花椒树10余万株。从正式投产以来,每年产鲜花椒20万斤左右,总产值在100万元以上,每年支付给当地务工农民的劳务费在20多万元。2013年,为了推动销售,花椒专业合作社投资建起了自己的网络销售平台,把生产规模、生产场景、产品样式一一推介,当年就销售花椒4万公斤。2014年销售打通上海等大中城市门路,花椒销售量达到7万公斤,调动社员发展花椒产业的积极性。

  由于花椒销路好,生产潜力大,2014年专业社打破地域界线,在本镇的新拱桥村联手发展花椒180余亩,明年还将在扩大面积200亩,到时专业合作社面积将达到700亩,花椒产量奖成倍增加,这一特色产业将带动更多的农户增收致富。(通讯员徐本立)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