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一村一品一店”,网络创业显身手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6月26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秀民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大学生村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带头参与“一村一品一店”网络创业,成为带动全区网络创业的生力军。

  今年以来,宿豫区通过宣传发动、培训拉动、政策助动、各方联动等措施,大力加快“一村一品一店”网络创业步伐,实现了草莓、糖蒜、千张、蚕蛹、草鸡蛋、小蒜等几十个特色农产品上架京东。

  为进一步加快网络创业步伐,确保年底前全区实现“一村一品一店”网络创业目标,该区重点实施了大学生村官网上创业带动机制,要求大学生村官年内确保每人创办网店4个以上,帮助本村发展网店5个以上,并负责种养大户所开网店营销与管理培训,帮助村民更快、更安全了解网络、经营网店,促进特色农产品销售。

  该区侍岭镇大学生村官在镇网络创业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牵头举办培训班5期,培训有网络创业意愿人员110多人,提升培训22人,精英培训14人。至目前,全镇己注册“一村一品一店”网络销售商标64个,其中大学生村官注册商标41个,网络创业己成为他们施展才华主阵地。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