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6月27日节目看点

走进河南台前

乡村大世界 央视网 2015年06月24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六 18:05-19:30
  重播时间:周日 23:17-00:42

  6月27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河南台前

  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羽绒之乡河南台前。体会黄河文化的深厚与悠远,感受台前人的智慧和热情。舞狮牛人李于建再次来到乡村大世界的舞台,他将如何完成自我超越?乡间地头怎么开出了顶级豪车?让勤奋的农民发明家郭良远来告诉你——三位主持人对抗搞笑牛人杨建,这场不公平的汽水大战到底谁输谁赢?高椅牛人刘振奇再创新“高”,现场刷新自己的高度极限!更多欢乐,更多精彩,尽在本期乡村大世界——!

  本期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南台前,台前县位于河南省东北部,三面与山东省接壤,被称为“踢入山东的金刚腿”。黄河与古运河在此交汇,中原文化和齐鲁文化于此交融,形成独特的历史文化。台前县还有“中国羽绒之乡”的美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6月27日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南台前。

走进河南台前

走进河南台前

  台前县是“中国羽绒之乡”,咱们的主持人为了推介“台前羽绒”,这真是够拼的了。

走进河南台前

  本期节目不仅有牛人绝活,现场“农民发明家”郭大爷带来了纯手工版“兰博基尼”……现场观众看到这“跑车”,咋就那么开心呢?

走进河南台前

  好了,无限精彩尽在本周六18:05分,一起跟随《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南台前,不见不散!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