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6月13日节目看点

走进威海市南海新区

乡村大世界 央视网 2015年06月10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六 18:05-19:30
  重播时间:周日 23:17-00:42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走进美丽的威海市南海新区,在碧海蓝天之下上演一场欢乐的综艺盛宴。你知道海参应该怎么选择吗?你知道威海话的秘密吗?为什么现场会有人主动求挨打?给鸡催眠又是怎么回事呢?更多惊奇、更多意外请关注2015年6月13日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走进威海市南海新区。

  威海市南海新区有“联合国人居奖中国优秀示范新区”和“山东省十大生态旅游景区”的称号,是旅游观光、避暑消夏、养老康疗的胜地,建有多处“生态湿地公园”。

走进威海市南海新区

  胶东花饽饽距今有三百多年历史,不仅外观好看,而且是纯天然手工制作,颜色都适用蔬菜汁调出。营养美味,健康环保,是山东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走进威海市南海新区

  大家都听说过铁头功,但“后脑勺”版的铁头功,您想都不敢想吧?郑重提示:切勿模仿。

走进威海市南海新区

  大家都看多了杂技团的表演,但这个节目保准你没看过--“驯鸡”。

走进威海市南海新区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18:05分,一起跟随《乡村大世界》走进威海市南海新区,准时收看!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