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土地流转促农增收 特色农业助农致富

三农 新华社 2015年06月10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弥勒市竹园镇那庵村农民将刚采摘的无公害蔬菜摆放在筐里,准备存放入农业公司的冷库进行冷藏(6月8日摄)。

  弥勒市竹园镇那庵村农民在农业公司的冷库里将刚采摘的新鲜蔬菜进行冷藏,准备销往外省市场(6月8日摄)。

  近几年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充分利用当地的气候优势,按照市场需求大力发展高原特色农业,形成种植品种区域化、种植面积规模化、种植技术标准化、生产经营产业化的模式,并在18万亩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中引进了一些农业龙头企业,组建了一批农民专业合作社,推动土地有序流转。截止到2014年底,弥勒市共流转土地68059亩,占全市家庭承包耕地面积的17%,让2100户农户实现土地流转收益4740万元;全市已有农业企业21家,带动农户56360户,促进农民增收6.37亿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