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北京台湖镇·给“番茄公主”说媒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6月08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持人】怎么讲?(经历过三段感情,每段都没有超过一个月。当兵12年训练排练搞创作,从没交过女朋友。部队出来后基本就在家里搞创作,接触的圈子也很小,偶尔接触几个都觉得很浮躁、很不靠谱。)举举例子?(①接触过一个女孩子,手机总有事儿,还避着人;②还有一个接触了一下,出去我不带钱包,顺手放她包里5000块钱,后来又找我要钱买东西。③还听人说过一些事儿,说有的女孩子傍大款、甚至同时交了两个男朋友很轻浮。)害怕了?你想找个啥样的?(电话手机不设密码,能让我感觉踏踏实实的过日子的。)你看她靠谱吗?(他说的你有感触吗?)

  【徐海丰】

  【主持人】有请第二位男嘉宾打开自己的箱子!(音乐结束,拉箱子。)

  【字幕:丑话先说·再漂五年回草原】

  《再漂五年回草原》

  【主持人】怎么讲?(来北京五年了,最多再呆五年!在北京生活压力大,成本高,最重要的是买车摇号摇不着!买房子社保还断了!眼瞅着孩子就大了还没户口!空气质量也不是很好。)回草原呢?(家里有近百亩地?六间房!院子很大,开车能转弯!还有二百多只羊!还有马!蓝天白云不用说了,可以听着敖包相会、骑着马、领着牧羊犬赶着羊群,可以看着太阳升起,也能感受长河落日圆;夏天吃牛肉干、马奶酒,冬天有草有料,可以吃炒米、喝奶茶、牛腕骨;可以打野鸡、套兔子,棒打狍子瓢舀鱼!)二百多只羊能卖多少钱那?(今年不知咋回事儿,没有收羊的了,羊毛也没有收的了。)就是卖不出去呗!(我回去就能卖出去了,我们可以科学养殖、种高档牧草,还可以网络销售,现在公司的业务也能带回去,北京有业务照样做!)希望另一半?(如果解决不了户口,跟我回去!)

  【沈志栋】

  【主持人】有请第三位小伙,打开自己的箱子!(音乐结束,拉箱子。)

  【字幕:丑话先说·北京梦 北京人】

  《北京梦 北京人》

  【主持人】怎么讲?(小时候家在大别山深处,从山里走到镇上要大半天,连固定电话都没有,当时家里住的是土房子,爸妈和弟弟一家四口住一张床,我睡在边上经常掉地上。小学第一次在别人家看到电视,从新闻联播里知道北京,老师告诉我们好好学习将来能上北京。)

  【徐德辉】

  【主持人】学习很苦吗?(挺苦的尤其是高中,为了赶时间我最多2分钟就吃完饭,我们最快的三十秒。宿舍11点熄灯,我们5个人就去走廊去厕所,学到2、3点,然后5点再起来学习;我们那几个人现在有清华的博士也有北理工的博士,今天他们也来到现场。)

  【徐德辉】

  【主持人】北京人怎么讲?(我现在已经有了北京户口,也考上了市里一个区政府的公务员,算得上一个北京人了。但有些现实问题需要告诉女嘉宾:1、工资不多,靠自己估计很多年买不起房;2、婚后希望把父母接过来,他们对我付出了很多。)

  【徐德辉】

  【10】【乡贤互动】

  【字幕:乡里乡亲帮你挑】

  【主持人】三个人给我们讲述了三段北漂的故事,他们中有一个马上要离开。陈正红要做何选择?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节目现场请来了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孔庆东,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人民日报高级编辑夏珺,中央国家机关青联二届、三届委员、文化部青联委员黄胜友,新浪博客知名博主张江,新浪博客知名博主朱蕾,自媒体公社负责人杨孝文,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再来听听父老乡亲的意见!谁发言我给谁礼物,将得到“百年好合,玖久相伴”玖久丝绸家纺提供的礼品。(礼仪展示)

  【11】【提问】

  【字幕:过来人的爱情心得】

  【主持人】现场的父老乡亲现在可以拿起手机,登录《乡约》的官方微信参与投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现在可以摇一摇参与互动,赢取上万份现金红包!你们是正红的亲友团?你们都是在一起干活的?

  【主持人】问冯金玲 你们当年自由恋爱?为啥不自由恋爱呢?他当年给你写过情书吗?他都怎么约会啊?(墙都塌了吧。)他给你做的最浪漫的事儿是啥啊?(捏脚)他让你最开心的事情?(《小天鹅》音乐)

  去台下问陈立阳 感动的事情?(打下个月开始钱给我管我就感动,户主能变成我就更好了!)

  问冯金玲 跟我们总结总结幸福的秘诀?希望正红找一个什么样的?

  【冯金玲 陈立阳夫妇】

  【12】【关箱子离场第二现场】

  【主持人】哎呀,问题问完了,我们来看看现场观众的投票结果供你们参考!(念投票结果)现在,请陈正红的爸爸走上台,好好商量一下,在音乐结束的时候关掉其中一个箱子。(音乐起,斯坦尼康旋转,后期回顾短片。)考虑好了吧,请走上前去,关掉其中的一个箱子。

  【徐海丰】稍等,我还有句话要说,我写了一首歌送给未来的女朋友,我怕我没唱出来你就给我关了!音乐《你到底何时才能出现》

  【沈志栋】按说这时候我应该写首诗送给女嘉宾,可我觉着送人礼物要来点实在的,歌啊诗啊的都是虚的!要不我把手表送给你吧,表表心意!你要把我淘汰了,手表就留给你当个纪念吧,要不送给你爸也行!嘉宾自己送

  【主持人】你就没准备点啥?

  【徐德辉】我没什么好送的,如果将来在一起,我就把我的北京户口让你保管,有了它孩子才能上学!

  【主持人】也许我们的女嘉宾会觉得一首歌比户口重要呢,来,走上前去,关掉其中的一个箱子。

  【13】【下节提示】… 喘口气儿!广告后且看三个人的选择题!

  【14】【广告二】

  【15】【关箱子离场第二现场】

  【主持人】考虑好了吧,请走上前去,关掉其中的一个箱子。(关箱!)

  【主持人】这是你们商量的结果吗?理由是什么?**(淘汰者),虽然你今天被淘汰了,今天场下还有很多未婚男女,现场观众如果谁对他有意向,稍后可以到场边的休息区跟她取得联系,保不准就能遇到合适的;实在没找到也不要紧,你将得到由“世纪佳缘网”提供的免费钻石会员一年,很抱歉你不得不离开了。(离场!)

  【16】【主嘉宾大箱子】

  【主持人】现在场上还剩下两位,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陈正红大箱子里的秘密!(箱子不撤)

  【字幕:听听她的故事·一家四口 三人北漂】

  《一家四口 三人北漂》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