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南邵阳:延季蔬菜促民富

三农 湖南日报 2015年06月02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通过走访专家了解到,该乡全年平均气温14℃左右,冬暖夏凉,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水源纯净,空气无污染,土壤质地好,十分适宜发展高山延季蔬菜种植,开辟高端菜品市场大有前景。

  找准了方向就放手干。领导干部带头示范,通过培育“拳头”产品,加大营销力度,注册了“南山顶”牌商标,对高山蔬菜进行统一包装上市,提高产品的知名度。以长坪、大寨、岩寨、上排、下排为主的3040余亩高山西红柿基地,每年产量高达2.4万吨,为农民创收5000万元。以长坪、大寨、德胜为主的1300亩红茄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已完成。加快了以横坡、长坪为主的1500亩七彩辣椒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如今,该乡的高山延季蔬菜在桂林、广州、深圳、南京、香港等十多个大中城市设有销售网点,与30多位客商签订销售订单合同前景一片美好。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