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莫高估后市猪价的上涨高度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6月02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生猪价格持续上涨,但是猪肉市场是全国普遍性的上涨乏力。目前南北地区生猪价格价差拉大,北方震荡调整,南方稳步上涨。

  不过,对于5、6月份的行情来说,猪市的不确定因素还是不少的。5月中旬,南方猪价总体上是在受天气因素的影响,北方的猪只外调也受到阻碍。随着天气的转晴,南方地区受外围猪冲击的警报依然不能消除,南方地区上涨势头或有所减弱。北方生猪市场供应量开始增加,供需平衡,而市场消费动力不足,猪价依然有震荡态势。

  短期内,猪肉价格反弹动力不大,生猪市场依然会受到其掣肘。目前大部分地区仔猪价格非常高,这会影响此批仔猪出栏时的赢利空间。建议养殖户远离盲目跟风,理性补栏,健康养猪。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