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跌了一年多 湖北江城猪肉价格触底反弹

三农 楚天金报 2015年05月28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跌了一年多的猪肉价格,已经开始止跌回升。记者近日走访发现,和4月同期相比,猪肉价格上涨5%左右。

  在青山钢花市场,五花肉每斤12元,猪后臀尖肉每斤13元,筒子骨和排骨每斤分别为9.5元和17元。摊贩介绍,近期猪肉价格比上月涨了一些,涨幅不大,五花肉和瘦肉、筒子骨、排骨等都只涨了五角至一元,涨幅在5%左右。在水果湖、中北路等集市,猪肉价格也是小幅上涨。

  昨日,武汉市农委相关畜牧专家介绍,受供需关系影响,江城猪肉价格已跌了一年多,近期企稳上涨,传递出猪肉需求量上升的信号。本轮猪肉价格的小幅上涨,主要受前期价格走低,生猪存栏和出栏数量减少的影响,价格回暖已经开始调动养殖户积极性。

  畜牧专家预测,虽然猪肉供应减少,但全国生猪屠宰量仍然很大,近期猪肉价格不会有大幅波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