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汤阴县中药材种植“钱景”诱人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5月26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张培奇 通讯员宋艳丽)“我和老公都在合作社上班,每年从合作社收入6~7万元,我们两口子在家门口上班,既拿双工资,又不耽误照顾孩子上学,一家人的日子不用愁。”近日,走进河南省汤阴县伏道镇荣成中药材种植合作社,药农赵素红一边抓紧种着板蓝根,一边跟记者唠起了家常。

  在荣成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内,负责人白长喜说:“丹参每亩地能产500斤,一亩地的纯收入5000多元,我们合作社去年种植了300多亩,估计收入在200多万元。县里医药产业园就建在家门口,医药企业多,药材需求量大,销售根本不需要发愁。”

  白长喜所说的医药产业园正是位于汤阴县产业集聚区的扁鹊生物医药产业园。目前,该园区先后引进单个投资超亿元的大型医药企业31家。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