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山东德州:天气渐热进补减少 羊肉价格略降

三农 大众网 2015年05月25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4日,记者在德州市物价局获悉,根据在德城、禹城、武城、夏津、临邑、乐陵、齐河等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与上周相比,德州主要粮油副食品平均价格保持稳定,略低于上月同期水平。与上周相比,农贸市场61个主要品种中有14个不同程度上涨,15个品种不同程度下降,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与上周基本持平,比上月同期下降1.44%。

  监测结果显示,羊肉价格小幅下降,牛肉价格保持稳定。牛肉平均每斤28.25元,与上周持平,与上月同期持平;羊肉平均每斤31.13元,比上月下降0.8%,比上月同期下降4.22%。据物价局工作人员分析,羊肉价格的持续小幅下降与近期天气渐热,市民普遍口味清淡,进补减少等因素有关。

  蔬菜价格同样稳中有降,主要蔬菜平均每斤1.86元,比上周稍降0.53%。所监测的17种主要蔬菜品种中,8种蔬菜价格不同程度下降。其中大白菜降幅最大,价格为每斤0.95元,较上周1.08元/斤下降12.04%;其次是土豆,平均价格每斤2.19元,较上周下降10.25%。9种蔬菜价格上涨,其中大葱涨幅最大,价格为每斤1.09元,较上周上涨13.54%;其次是韭菜,平均价格每斤1.06元,较上周上涨11.58%。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