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哈尔滨市猪肉价格重返10元区 涨幅近一成

三农 东北网 2015年05月06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4日获悉,哈市猪肉价格出现反弹,涨幅近一成,再次返回10元区。

  据发改部门价格监测数据显示:4日,哈市农贸市场猪肉平均零售价格每斤为10.68元,较上月上涨8.65%,再次返回10元区。

  据了解,猪肉价格上涨主要是受生猪价格上涨拉动所致,目前生猪价格每斤为6.90元左右。而生猪价格上涨主要原因是外运量增加明显,据了解,天津、浙江、福建等地来哈市收购生猪的客商明显增多,外运量大幅增加。其次,由于近两年生猪价格持续走低,养殖户养殖利润连续亏损近20个月,由此出现部分中小散养殖户减少存栏或弃养现象,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市场供应趋于平衡。

  预计,未来几个月,生猪价格将处于盈利时期,猪肉价格或将水涨船高。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