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4月25日预告:走进河南延津

乡村大世界 央视网 2015年04月21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六 18:05-19:30
  重播时间:周日 23:17-0:42

  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河南延津。延津县地处中原腹地、黄河北岸,黄河古道天然冲积平原造就了延津独有的“蒙金地”,这片土地上盛产的小麦、胡萝卜等农特产品声名远播。

走进河南延津

走进河南延津

走进河南延津

走进河南延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4月25日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南延津。您也可以登陆《乡村大世界》官方网站在线收看更多节目及视频。

走进河南延津

走进河南延津

走进河南延津

走进河南延津

  本期导演组以延津县 “中国第一麦”为主线,围绕该县新农村建设成就、历史文化底蕴、风土人情、特色产业和旅游资源等内容,创作出一期十分欢乐的精彩节目。导演组重点挖掘延津县民间的才艺高人、奇人奇事、绝技绝活和能工巧匠、文化产品、农产品等,通过娱乐化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地把延津展现给全国的观众朋友。

走进河南延津

走进河南延津

  延津的小麦名不虚传,延津的面能“吹气球”,而且还能在这“气球”上切菜、剁排骨,真不是不吹牛,有图有真相!

走进河南延津

走进河南延津

  导演组在延津县还发现这样一位牛人:李彦明大哥,他不幸失去了双臂,但他却骑摩托车、切菜、包饺子、剪纸等样样在行!

走进河南延津

走进河南延津

  好了,无限精彩尽在本周六18:05分,一起跟随《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南延津,不见不散!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