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南省茶科所专家来炎指导茶叶产业发展

三农 湖南农业信息网 2015年04月17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湖南省茶叶研究所所长包小村、湘茶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文武两位专家深入我县指导茶叶产业发展。

  包小村、刘文武先后深入到炎陵县?ο?茗茶、耕夫子公司、神农茗茶、中村、龙渣等地实地考察。在?ο?茗茶加工厂,两位专家还进行了现场制茶示范,调整了该厂原有的生产工序,并从专业的角度指出了茶叶加工厂存在的不足之处。

  近年来,炎陵茶叶产业发展迅速,由于具有良好的生态条件以及独特的地理环境,茶叶品质优异,所产“万阳红”“大院乌龙”蜚声省内外。但是由于茶叶产业发展时间不长,严重缺乏制茶技艺。专家的技术服务,可以有效破解这一难题,促进茶叶产业发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