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通辽市年内计划退耕还林30万亩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5年04月17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4月17日讯 (来源:通辽日报 )按照市林业局总体部署,我市今年30万亩退耕还林工程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承担工程建设任务的7个旗县区全部召开了调度会议,对责任状及合同的签定、野帐测量、作业设计编制和造林进度等做出具体安排。截至4月10日,30万亩造林任务已全部落实到地块,落实小班904个,涉及78个苏木乡镇、农牧林场,其中风蚀沙化耕地20.4万亩,采伐迹地恢复造林9.1万亩,其它0.5万亩。

  此项工程将坚持以实现生态改善、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为目标,合理规划生态林、经济林布局,计划营造以杨树、樟子松、锦鸡儿为主的生态林25.8万亩,以文冠果、123苹果为主的经济林4.2万亩。同时,坚持综合治理、精品打造相结合,计划打造千亩以上示范区4处、万亩榛子经济林示范区一处,充分发挥典型带动的效应。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