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山东枣庄“集团化”种菜助农致富

三农 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5年04月16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5日,在枣庄杨宁集团蔬菜种植基地,工作人员包装新鲜蔬菜供应给超市。

  4月15日,在枣庄杨宁集团蔬菜种植基地,技术人员在温室大棚内管理芸豆。

  4月14日,枣庄市市中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冯传荣(右二)在一家蔬菜种植基地对新型职业农民进行技术培训。

  4月14日,在枣庄市市中区一家蔬菜种植基地,技术人员在温室大棚内管理蔬菜秧苗。

  近年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采取“集团化”蔬菜种植发展经营模式,引入社会资金,通过土地流转,建设现代化蔬菜温室大棚,将建设好的大棚再承包给蔬菜种植能手,且对承包者实行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目前,该区已发展“集团化”蔬菜种植1万多亩,注册绿色蔬菜、无公害蔬菜品牌41个,有效降低市场风险,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