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西藏日喀则市:实现农牧民增收和企业创收双赢

三农 日喀则市农牧局 2015年04月16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确保农牧民群众利益不受影响,作为一直致力于马铃薯深加工的市级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日喀则市雅江源公司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充分发挥其在加工转化上的优势,按照农牧民自愿、企业让利收购的方式,以高于内地市场的价格与当地种植户签订马铃薯收购合同1.5万吨,涉及资金2000余万元。

  据了解,马铃薯收购工作已于3月下旬全面展开,截止目前已收购8560吨,完成总任务的57%,已加工马铃薯近千吨,收购及加工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在5月底全面完成。在此项工作中,日喀则市雅江源公司切实履行起了龙头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为种植户挽回巨大经济损失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赢得了良好口碑,开创了农牧民群众增收和企业创收的双赢局面。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