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福建漳平农资监管服务到田头

三农 闽西新闻网 2015年04月15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漳平市工商局溪南工商所执法人员和农技站农技员等来到下林村,对正在田里下基肥的村民们宣传化肥成分含量、使用范围等内容。

  眼下正是春耕春播之际,也是假劣生产资料为非作歹之时,漳平市工商局基层工商所加大对假冒伪劣农用生产资料的打击力度,开展农资商品质量的监测监管,严厉查处农资经营的违法行为,对近百户农资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坚决取缔无照经营点。同时,指定专人督促经营户建立进销台账,严把进货关,防止假劣农资流入农户,坑害农民。各基层工商所还每周定期安排执法人员,在农技人员、农资经营户的配合下,进村入户下田头,带上宣传资料分发给农民,让农民在生产中增加鉴别农资质量的知识。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