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吉林延边州认定5家食用菌实训基地

三农 延边新闻网 2015年04月15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8日,延边州第一个“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州级实训基地”——延边兴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牌,为提高我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为加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满足农民学员在棚膜蔬菜和食用菌方面的实践操作和考察交流需求,州农业广播学校深入棚膜蔬菜园区和食用菌生产企业、合作社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认定敦化市江南镇站北村棚膜园区、珲春市三家子乡东岗子村棚膜园区、延吉市朝阳川镇仲坪村棚膜园区、图们市凉水镇河西村棚膜园区、明月镇福林村山野菜经营合作社、三河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为棚膜蔬菜实训基地,认定延边德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延边源创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汪清县天桥岭镇东新村裕康菌业专业合作社、图们市石岘镇合鑫农民专业合作社、延边兴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食用菌实训基地。州级实训基地的认定,有利于农民学员的实践操作和考察学习,有利于提高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质量。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