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蓬溪:小农水助力仙桃产业增收

三农 四川农村日报 2015年04月15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笔者在蓬溪县任隆镇八角村万亩仙桃产业园内看到,各种水利设施建设热火朝天。

  据了解,蓬溪仙桃已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识,目前仙桃产业园核心区种植面积达2万余亩,规划种面积将达10万亩。去年以来,川中老旱区蓬溪县冬干连春旱,该县水务局利用全国第六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契机,在任隆、三凤两个农业产业大镇18个村连片建设各类小农水设施,确保仙桃产业发展,助农稳定增收。

  据介绍,今年蓬溪县将在小农水专项项目区新建渠道62.6公里、整治渠道16公里、整治山坪塘191座、整治石河堰42处、改造泵站12处、新建蓄水池178口,项目完工后将新增改善灌面3.44万亩,农民人均收入预计增加276元/人。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