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内蒙古五原县灯笼红香瓜上市啦

三农 内蒙古农牧业信息网 2015年04月14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8日,五原县胜丰镇温室园区的农户辛美忠温室内种植的灯笼红香瓜已上市,较去年提早上市10天以上。目前市场价格为30元/斤,礼品箱300元/箱。

  近年来,五原县大力发展灯笼红香瓜产业,种植面积逐年增加,仅温室种植面积已达1000亩以上。胜丰镇晏安和桥村周边的农民们紧紧抓住“灯笼红”香瓜这一优势特色产业,在蔬菜办农技人员指导下,香瓜种植按早、中、晚茬口安排,温室内加扣小拱棚最早上市,普通温室瓜、塑料大棚瓜、小拱棚瓜随后上市,而后是露地瓜上市,秋冬茬还有温室瓜上市,实现了四季均衡上市,产品远销北京、天津等大城市,产品知名度不断扩大。

  2014年10月灯笼红香瓜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