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青海平安县:2015年春小麦旱地试验全部种植完毕

三农 青海农牧业信息网 2015年04月14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青海省春小麦旱地区域试验和生产试验12个品种在我县进行种植,根据试验安排,选择在交通便利、土壤肥力均衡的地块种植。经过筛选,将种植地点选择在平安县古城乡木场村,日前已完成试验各品种播种。

  在整地、试验排布、种植等方面紧紧按照试验计划实施。试验地点安排在区域试验参试品种(系)10个,采用随机区组设计,三次重复,小区面积15平方米。生产试验参试品种(系)2个,随机排列,二次重复,小区面积200平方米。

  旱地春小麦试验为鉴定青海省各育种单位育成的小麦优良新品(系)在不同生态区域的丰产性、稳定性、抗逆性和抗病性,确定其适应地区和在生产上的利用价值,并加快将新育成品系转化为生产力,测定在大田条件下的增产潜力、适应性和抗逆性,确定其适应地区和生产上的利用价值。为审定推广和投产使用提供科学、客观的依据。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