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甘肃省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扶持政策出台

三农 甘肃农业信息网 2015年04月10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甘肃省2015-2017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于2015年3月30日出台,实施范围及规模在全省所有农牧业县(场)范围内实施。市、县属的地方垦区农场的农机购置补贴纳入所在县农机购置补贴范围。

  补贴范围及标准,中央财政资金补贴机具种类范围为11大类36个小类94个品目,全省范围内对粮食生产关键环节急需的部分机具品目敞开补贴,主要包括玉米收获机、马铃薯种植机、马铃薯收获机、深松机、免耕播种机、残膜回收机等。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实行定额补贴,即同一种类、同一档次农业机械原则上在省域内实行统一的补贴标准。

  补贴对象为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方式实行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