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云南马龙县:现代设施助推农业发展

三农 云南农业信息网 2015年04月07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有幸参加了马龙县产业转型升级新型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业务指导的工作,在参加服务人员业务技术培训会后,按照相关要求,多次到所联系的大庄乡大庄村委600亩现代设施蔬菜大棚和300亩露天现代化喷滴灌蔬菜基地进行蔬菜种植调查和研究,该基地以合作社为依托,引进外地种植能手和发展带动当地种植大户,利用财政项目支撑,建成科技含量高的现代设施蔬菜种植基地,种植的蔬菜能达到无公害蔬菜产品的要求,其产品销往昆明周边甚至出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针对目前该基地蔬菜生产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农村农业面源污染和初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有关要求提出一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制定和完善一套更符合该基地蔬菜发展的方案,充分发挥现代设施的作用,做大做强基地的蔬菜产业乃至全乡蔬菜产业的发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