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安阳:菜价有涨有跌 市场运行平稳

三农 安阳晚报 2015年04月07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叶类蔬菜到成熟季节了,自然就便宜了。”昨日,在市平原路农贸市场,一摊贩告诉记者,虽然近期我市农贸市场仍然以外来蔬菜供应为主,但随着气温持续回升,部分叶类蔬菜已到成熟期,降价比较明显。

  记者走访几家农贸市场了解到,新鲜的黄瓜、西红柿、菠菜、生菜、芹菜等应有尽有,供应充足;新蒜薹已经上市,售价在每斤6元左右;一种被称作“日本小黄瓜”的蔬菜重回市场,售价在每斤4元上下;鸡蛋价格持续下降,低至每斤3.8元;猪肉类价格略有上涨;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据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33种商品价格上涨,占31.73%;48种商品价格下跌,占46.15%;23种商品价格持平,占22.12%。其中,圆白菜涨幅最大,与上周相比上涨130.77%,西葫芦降价幅度最大,达43.21%。蔬菜价格涨幅超过40%的有6种,占5.77%;涨幅在30%-40%之间的有2种,占1.92%;涨幅在20%-30%之间的有4种,占3.85%;涨幅在10%-20%之间的有4种,占3.85%;涨幅低于10%的有17种,占16.35%。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