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第十三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5月18日举办

三农 央视网 2015年04月02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以搭建畜牧及相关行业信息发布平台、科技推广平台、商贸对接平台为主要使命的第十三届(2015)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18——2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国际畜牧行业重大综合性展会的中国畜牧业博览会(CAHE),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拥有专业的信息内涵、庞大的贸易内涵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是国内外畜牧及相关行业交流合作的窗口,更是中国亿万农牧从业者的年度盛会。

  第十三届(2015)中国畜牧业博览会规划室内外展览面积为12万平方米,设置展位4800个。本届“畜博会”将在传承前12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丰富“中国畜牧周”系列活动;进一步优化展会服务,借助成熟的会展理论模型和高科技信息技术,丰富展会内涵,提高国际化水平,提升展商和观众的贸易撮合率,真正实现展商和观众的参展价值。

  夯实畜博会系列活动内涵,继续打造“2015中国畜牧周”

  “一周十日百家论坛”是中国畜牧业博览会的最大亮点之一,说的是每年5月14-20日配合中国畜牧业博览会(5月18-20日)的召开组织的“中国畜牧周”,其中包含十几个专业主题日以及百余场会议、论坛、技术讲座、沙龙等系列活动。截止目前为止,通过审核的2015畜博会配套活动方案有20余项,其中包括丰都牛肉嘉年华、羽毛球嘉年华、豆粒科技日、农牧电商文化节、中国人民大学MBA嘉年华、最美猪场日、中国健康养殖嘉年华、中国畜产品安全日、中国养猪日、动物福利日暨专业买家团、中国饲料添加剂日、中国饲料原料日、中国好猪料。母猪料科普日、规模养殖日暨规模养殖人才交流会、中国动保日、畜牧机械操作大赛等现场活动,以及第四届全球猪业论坛暨十三届(2015)中国猪业发展大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以及2015中国畜牧生物科技大会等大型会议。

  展会服务新尝试,打造“智慧畜博会”

  展商在场,观众来了,如何实现现场观众与参展商的精准、有效对接呢?这成为第十三届(2015)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思考的新问题。借势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智慧国博”移动会展平台项目,2015畜博会将尝试建设“智慧畜博会”。

  “移动应用平台”是“智慧畜博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使用手机APP应用、WIFI定位等技术,以快捷方式将展会信息传递给用户,包含展会信息发布、展馆地图、定位导航、反向寻车、人流分析等主要功能,为主办单位、展商、观众提供全方位快捷有效的服务。通过“定位导航”功能,现场观众可用手机客户端显示出自己所在的位置,生成导航路线,并在行进过程中收到实时路线提示及周边展台的相关信息。有了它,现场观众将不再被场馆过大、展位过多等因素困扰,节省时间,从而快速找到目标展位。通过“人流分析功能”,展商可以全面分析展馆内人流量、人流运动轨迹、人群兴趣点等大量数据信息,快速抓取精准的目标用户数据,实现主动约谈,促成贸易合作。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