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省今春已完成造林163.87万亩

三农 安徽农网 2015年04月02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省林业厅了解到,我省各地抢抓有利时机,打好春季造林突击战,深入推进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建设,截至3月30日,全省已完成造林163.87万亩,占省政府下达年度计划任务的106.94%。

  去冬今春以来,各地克服北方遭遇严重干旱、南方阴雨连绵等不利的气候条件,以实施森林质量提升计划为抓手,采取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组织和动员全社会力量,全面完成了今年的造林任务。据悉,进度较快的合肥、淮北、宿州、蚌埠、阜阳、滁州、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黄山等12市提前10天完成或超额完成造林任务。

  日前,省林业厅发出通报,要求各地及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新造林的抚育管护上来,全面组织开展“回头看”,逐块落实抚育管护责任,切实加强对新栽苗木的管理;对栽植质量达不到造林规程要求的地块地段,要及时做好整改完善,确保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