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贵州德江县开展农机隐患排查护春耕

三农 铜仁网 2015年04月02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德江县组织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耕生产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共查处外挂农机牌车辆12辆。

  在此次活动中,该县重围绕烤烟生产基地、茶叶生产基地、专业合作社为重点,以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和农机操作规程为重点内容。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乡村、田间地头、场院进行隐患大排查及整治督查,有效防范各类农机事故的发生,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确保春耕备耕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该县农机中心与各乡(镇、街道)签订农机安全生产责任状。共查处拖拉机(外挂农机牌车辆)12台(辆)、微耕机6台、打米机7台、粉粹机5台、铡草机1台。无牌无证无保险农机3台、假牌假证1辆、准驾不符2人、违法载人1辆。同时,现场对查处的违规违法行为进行整改,年检拖拉机7台(辆)、与拖拉机驾驶员(操作手)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29份、签订安全文明行车承诺书21份、下发停业整改通知书13份。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