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广西防城港:“互联网金融”助力三农

三农 广西日报 2015年03月31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6日,防城港市在东兴市东兴镇松柏村正式启动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改革,当天为当地20家农户及1家农业龙头企业成功筹集总额400万元的项目资金,让农户感受到互联网金融的便利。

  该市联合广西金融投资集团,与广州证行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合作,成功将P2P网络借贷平台引入农村地区,让互联网金融成为三农资金的可靠来源。为便于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该市重点抓“四个体系”的建设:一是建立健全农村金融组织体系,确保办理贷款手续方便快捷,放贷还贷运行流畅。二是加快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制定农村产权抵押融资办法,建立农村金融服务体系。三是建立健全农村金融担保体系,突破农村信贷担保抵押瓶颈。四是建立健全农村金融信用体系,维护金融机构合法权益,提高全社会信用意识。互联网金融引入农村,将有效地解决农民和农资经销商贷款难、理财难和资金使用渠道单一等问题。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