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广西强化出口食品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3月31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进一步提升广西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食品农产品出口稳定增长,广西最近首次以政府名义出台了加强出口食品农产品安全示范建设的规范性文件。

  根据近日出台的《关于推进广西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广西将用3年时间,建立完善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公共管理体系和农业化学投入品“产、供、销、用、检”全程链式管理机制。

  据了解,近年来,在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大力推动下,广西已建成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13个,其中国家级8个,省级5个。今年还将新建3~4个示范区,其中国家级1~2个,省级2个。此次《意见》的出台,将有力推动广西出口食品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和生产加工企业实现产业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管理科学化、投入集约化、产品质量国际化,提升食品农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促进涉农外向型经济和现代农业的发展,催生一批龙头、品牌企业。 杜蔚涛包拥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