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哈尔滨蛋价重回“3元时代”

三农 双鸭山新闻网 2015年03月30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记者走访哈市鸡蛋市场发现,鸡蛋价格已从“6时代”降至“3时代”,目前每斤价位稳定在3.6-3.8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鸡蛋价格短期内价位浮动不大。

  28日,在哈市香坊区一家大型连锁超市的鸡蛋专卖区,鸡蛋摊位上方悬挂的价牌上醒目地标注着:“新鲜鸡蛋会员价3.6元/斤,非会员价4.5元/斤”。售货员介绍,顾客都按会员价购买,每斤从4元降到3.8元到现在的3.6元。29日,正在哈市道外区北十二道街台胞小区里卖鸡蛋的商贩说,从22日起,鸡蛋就由每斤4元降到3.8元,一周都保持着3.8元的价位。

  自2014年9月初,哈市鸡蛋价格开始呈现持续回落趋势,连续6个月,单价从“6时代”降至“3时代”,降幅达35%以上。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蛋价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市场供大于求,去年蛋价高,养殖户获利颇丰加大了蛋鸡存栏量,随之市场上鸡蛋的供应量增加,致使蛋价连续回落。目前,鸡蛋市场供应充足,需求略显疲软,短期内价位浮动不大。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