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省林业厅狠抓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5年03月30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3月2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4〕26号),巩固“绿满荆楚行动”成果,进一步整顿林业植物检疫秩序,狠抓产地检疫源头管理,严厉打击各类林业植物检疫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省森林健康、生态安全。湖北省省林业厅决定,3月20日至12月30日,在全省集中开展绿满荆楚2015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并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行动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主要依据、重点内容、行动步骤和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行动分3个阶段:3月21日至31日,为专项行动准备阶段,各地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4月1日至11月30日,为专项行动实施和督导检查阶段,各地要全力开展专项行动,务求取得实效;12月1日至30日,为专项行动总结阶段,各地要认真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

  省林业厅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开展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坚决防止林业有害生物的传播和危害。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支持,同时,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执法水平。三要密切配合,开展综合执法行动,各地要统一部署,森林公安、森防、种苗、林政资源、木材检查站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开展综合执法。省林业厅将根据专项行动情况组织工作组深入重点区域督导,并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四要认真总结,加强信息报送。各地要确定专人负责收集、汇总、报告行动进展情况,按时保质保量上报专项行动统计表及书面总结。(森防总站)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