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南怀化:海鲜销售进入淡季 价格回落

三农 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5年03月27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记者走访我市的海鲜市场时了解到,农历二月二过后,海鲜销售进入了淡季,各种海鲜价格都要比前一阵子便宜不少,前来购买的市民也不多。

  昨日上午,在我市站前市场内的海鲜销售区,记者看到大部分海鲜摊床上摆放的海鲜品种都很少,除了河蟹、基围虾以外,贝类只有海螺丝、花蚬子、黄蚬子、蛏子、扇贝等,鱼类也只有多宝鱼和黄花鱼。记者在市场内询问了一圈价格,发现比前一段时间下跌了不少。河蟹原来售价在每斤25元-30元,现在每斤20-25元;海螺丝原来售价在每斤28元,现在每斤24元;虾爬子原来售价在每斤33元,现在每斤28-30元;扇贝原来售价在每斤27元,现在每斤24元;蚬子原来售价在每斤20元,现在每斤15元;海螺原来售价在每斤23元,现在每斤18元;基围虾原来售价在每斤38元,现在每斤32元。

  站前市场内海鲜销售区的不少业户告诉记者,最近几天的销量还不如二月二之前大。以螃蟹为例,节前大家都是抢着预定,基本以自己家吃和送礼为主。节都过完了,现在本地市场海鲜需求量随之减少。一位经营海鲜生意多年的赵老板告诉记者:“现在是海鲜销售的淡季,进入5月份天气暖和了,水产品上市量也会逐渐增多,那时候海鲜市场的生意才会恢复红火。”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