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农产品加工业保持快速增长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3月27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范亚旭记者张培奇)“2014年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业持续快速发展,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6976家,年实现营业收入1.88万亿元,同比增长12.27%,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年营业收入的27.8%,逐渐成长为全省工业的重要支撑力量。”近日,记者从河南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获悉。

  近年来,随着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业的快速发展,河南进入了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关键时期。统计结果显示:2014年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业规模以上企业吸纳劳动力209.16万人,同比增长4.64%;提供劳动者报酬549.75亿元,同比增长10.35%;平均每个劳动者获得报酬26283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