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湘江两岸847家规模养殖场将实行退养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3月27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张振中)日前,湖南省召开湘江干流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湘江污染防治第一个“三年行动计划”扫尾工作。湘江干流两岸10个县市区847家规模养殖场将实行退养,为“湖南一号工程”减污添绿。

  湘江治理与保护被确定为湖南省政府“一号重点工程”,为确保该工程的顺利实施,2013年,湖南省政府制定了湘江污染防治第一个“三年行动计划”,畜禽养殖污染被重点整治。为此,湖南省政府科学划定了禁养区、限养区、适养区。为使退养户“退而有为”,湖南省畜牧水产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对转产转业的规模养殖户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帮助其解难题、促发展,确保其“退得下、安得住、有新发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