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凤阳力解家庭农场融资难

三农 安徽农网 2015年03月25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7日,农业银行凤阳支行向该县殷涧镇宋集村陈兴卫家庭农场,发放了30万元“家庭农场保证保险”贷款。这是该行发放的首笔“家庭农场保证保险”贷款。家庭农场主只要持“保险单”,即可向银行申请贷款。

  该县共有家庭农场297家,大多存在融资难题。为此,该县以农村金融综合改革为契机,鼓励各保险机构积极开展创新业务,拓展农业保险融资功能。国元农业保险凤阳支公司与农业银行凤阳支行合作,专门为缺乏有效抵押物的家庭农场量身定制了此项贷款业务。通过“银行+保险”融资模式,盘活了家庭农场主手中的保险单,突破了农场主无抵押物的贷款障碍,也消除了银行放贷的后顾之忧。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