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宁夏积极推进生态林业民生林业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3月25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张国凤)记者从宁夏自治区林业部门获悉,宁夏林业部门今年提出要按照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坚持“封、造、管”相结合的科学建设方针,通过采取有效措施,推进生态林业民生林业新发展。

  在生态林业发展方面,认真实施好国家各项重点生态工程,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程,完成退耕还林还草20万亩。切实解决生态移民搬迁不彻底的问题,加快移民迁出区生态修复,修复78万亩。要抓亮点、树典型,高标准打造22个美丽乡镇和44个美丽中心村生态示范点。在民生林业建设方面,进一步提升枸杞产业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机械化、市场化、信息化发展水平。着力提升葡萄产业品质、品牌和效益,围绕消费需求、市场需求发展全产业服务链。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