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朱湖农场:培训水产养殖户送科技"大礼包"

三农 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2015年03月24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万清平李根

  日前,湖北农垦朱湖农场与正大水产科技研究所联合举办水产健康养殖技术交流会,在给全场120多名水产养殖从业人员培训的同时,送来了科技“大礼包”。

  眼下,朱湖农场积极利用农闲时机向群众送科技、送服务。在水产健康养殖技术交流会上,水产科技研究人员向参训人员重点传授了鱼病防治、成鱼养殖、配方饲料、日常管理等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的养殖技术和市场困惑。

  今年,农场将实施“科技富民工程”,以传授新型种养技术、推广新型生态农业模式、兴办优育品种基地等为主要内容,加快全场群众科技致富步伐。按培训计划,全年将举办各类科技培训班12期,培训技术骨干和种养大户5000人次,实现户户有1名受到新培训的“科技明白人”。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