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力推质量效益型畜牧业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3月24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刘伟林)记者在近日召开的黑龙江省畜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省将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把潜在优势变成现实竞争力,加快推进质量效益型现代畜牧产业发展。

  今年,全省将进一步优化畜牧产业结构和布局,以“两牛一猪”为重点,兼顾区域特点发展特色养殖,形成“特色鲜明、生产高效、配置科学”的产业布局。同时,大力发展标准化规模养殖,巩固提高现代化牧场建设水平,大力发展适度规模养殖,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现代示范奶牛场尽快达产达效,以5~8吨产奶为重点,科学调整饲料结构,推广应用发情监测、TMR、DHI等技术。在兽医工作方面扎实抓好春秋两季集中强制免疫和畜禽常规免疫,免疫工作要切实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的“四不漏”。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