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福建三明市春茶上市 价位稳中略升

三农 三明市茶叶站 2015年03月23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25日(正月初七)我市尤溪县台溪清溪片开始采制早春茶。台溪是我市最大的产茶乡镇,茶园面积达3.5万亩,有100余家茶叶加工厂,已成为我省重要的红绿茶集散区,早春的绿茶、红茶上市早、品质优,可谓三明红绿茶市场的“晴雨表”。

  据悉,我市大田梅山、将乐白莲、清流赖坊和林畲等茶园的乌牛早、元宵绿等特早芽品种也在正月十五前开始采制,进入3月中旬以来,我市中南部的早芽种普遍进入了采制期。从目前市场反馈的信息看,茶叶行情与去年相近,但尤溪清溪片的茶青收购价则比去年高了一成,单芽茶青最高价每斤达60余元。

  据分析,今年茶叶市场预测将可能出现“红缩绿进”回转现象,特别是春茶中后期的中高档半烘炒茶(香茶型),栗香显、滋味栗香显浓醇,价位适中(80~150元/kg),较符合大众的消费,销量有望增大。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