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各地推进放心农资下乡进村

三农 安徽农网 2015年03月23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期,也是农资需求高峰期。日前省农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组织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引导农民群众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打假护农,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省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和农资识假辨假常识培训,规范农资市场秩序,提升农民识假维权能力和科学使用农资水平。扎实推进“放心农资店”建设,组织有实力、信誉好的名优农资企业、农资专业合作组织等直接到乡村设立经营网点,畅通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渠道,提高放心优质农资产品覆盖面。

  记者从我省最大农资销售公司辉隆股份了解到,目前农资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春耕期间,辉隆股份从省外分期分批调入超过100万吨的氮肥、磷复肥和钾肥等;开展“辉隆科技大讲堂”等宣传普及农技知识,帮助农民解决生产中存在的施肥用药难题。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