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云南凤庆县农资物资保障有力

三农 云南农业信息网 2015年03月23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段时间,在凤庆县城的农资物资供应点,不管是城街天还是空街天,前来购买包谷种、水稻种和农用化肥的群众络绎不绝。前来购买农资的大寺乡群众杨晓林说:“今年雨水好,先把农用物资准备好,活路上手就不会忙了。”

  据介绍,凤庆县农资公司认真按照县委、政府和农业部门的要求,早部署,对种子、化肥物资质量进行严格监督检测,依法依规做好全县农资物资管理工作,稳步推进种子、化肥管理工作法制化,确保2015年农业生产农用物资安全,保障有力。

  凤庆县庆民种子经营部为使群众早早选购到优良的水稻、玉米品种,及早做准备,做到农用物资早到位,适宜良种早安排。在种子经营部里,不管是上午、中午还是下午,前来选购粮种的群众挤满了经营部,各自手里都拿着适宜自家海拔气候的籽种,有的群众对今年调到的子种不了解,就拉着工作人员问个不停,直到全面了解情况后才购买。每年前来这里购买籽种的群众,都满口夸赞这里的籽种质量好、助增收。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