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汉源:产业环线串起致富路

三农 新华社 2015年03月20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汉源县九襄镇后山村,产业环线旁边桃花盛开(3月19日摄)。

  3月19日,在汉源县九襄镇后山村,一位果农在产业环线旁边的梨花林里人工授花粉。

  近日,四川省汉源县各个乡镇的梨花和桃花竞相开放,流沙河两岸成了花的海洋,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休闲旅游。

  汉源县年均日照时数达1400多小时,是四川省闻名的水果产地。当地政府因地制宜,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观光农业,形成了以旅兴农、农旅一体互动发展战略。目前,覆盖汉源县九襄、唐家、清溪、双溪、大田、前域、西溪等7个乡镇,长约100公里的产业环线已全面贯通,环线沿途种植樱桃、金花梨、红富士苹果、白凤桃、李子、杏子等特色水果2.6万亩,形成花海观景、鲜果采摘、农家体验、山水鉴赏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成为游客休闲旅游目的地,让当地20余万群众受惠。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