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陕西城固:茶园抓管理 春茶备战忙

三农 陕西农业信息网 2015年03月20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期,县农技中心茶叶站技术干部分赴全县各茶叶基地镇、村和重点企业开展生产服务,指导各茶叶生产企业和茶农做好茶园春季管理工作,加紧备耕备产。主要做好以下技术工作:一是合理修剪,清杂修冠;二是科学施肥,催芽壮树;三是做好新建茶园的浇水、覆盖、锄草等工作,确保幼园成活;四是做好科技培训、技术指导、采制人员培训;五是做好加工设备检修、制茶燃料的准备等。

  截止目前,全县修剪茶园51000多亩,锄草施肥82500多亩,施肥8300余吨,开展现场科技培训3场(次),发送技术资料(手册)200余份,为确保春茶丰产增收打下了良好基础。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