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广东省林业厅部署2015年松材线虫病飞防工作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5年03月20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3月19日讯 为切实履行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责任,认真做好2015年松材线虫病防治及预防工作,3月10日,广东省林业厅发出通知,组织河源、惠州、汕尾、肇庆、清远等地开展飞机喷施噻虫啉防治和预防松材线虫病工作。

  通知指出,2015年4月至5月,广东省计划在河源、惠州、汕尾、肇庆、清远五个市的14个单位飞防约22万亩。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飞防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按规定的招投标程序确定本地区(单位)的飞防公司,签订飞防合同,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要认真做好飞防区各有关方面的准备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森防总站)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