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重庆沙坪坝区成功创建国家蔬菜标准园

三农 重庆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2015年03月20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2日,市农委专家组对沙坪坝区承担的“2014中央标准化创建示范项目”进行了实地考评验收。验收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查看了现场情况,并对照农业部相关考核指标进行了考评。

  通过查验,专家组一致认为,沙坪坝区“2014中央标准化创建示范项目”整体完成较好,各项指标达到农业部相关要求,同意通过验收。他们认为,沙坪坝区蔬菜标准园建设组织有力、管理有方、实施有法;标准园集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商品化处理、品牌化销售、产业化经营为一体,并充分发挥了农业的教育、体验、观光功能,独具特色。

  此次建成的标准园是沙坪坝区首个部级露地蔬菜标准园,规模为1000亩,位于中梁镇龙泉村。它的成功创建提升了全区蔬菜标准化生产水平,并将进一步促进蔬菜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