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洛川: 2015农资市场专项整治“春风行动”即将拉开

三农 陕西农业信息网 2015年03月20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3日,洛川县2015农资市场专项整治“春风行动”动员会在洛川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农业、工商、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雷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耀忠主持。

  会上,由农安办副主任杨世峰宣读《关于2015年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春风行动”的安排意见》。此项行动将从2015年3月13日至4月23日,共计30天,整治对象为全县范围内从事农资(包括兽药、种子、苗木)经营的门店和挂靠经营、流动经营、合作社经营、代销等经营者及从事运输的货运部、快递公司等。

  县委副书记雷炜在讲话中指出,我县作为典型的农业大县,农业生产资料质量的优劣关系到农业生产和社会大局稳定,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我县农业和广大果农非常有益。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知,净化农资,保护农民增收;二是要严格执法,综合执法,严厉执法,重点对三无产品进行打击;三是要广泛监督,大力宣传;四是要建档立卡,建立黑名单制度。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耀忠就会议的贯彻落实作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执法小组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对专项整治活动中工作不力、扯皮推诿行为要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同时要加大查处和惩处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集中查处一批大案要案。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